学校召开春季学期学科科研工作例会
【日期:2025年06月25日 08:16 单位:科研处 作者:刘宗飞】
6月24日上午,学校在凤阳校区九楼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学科科研工作第四次例会,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孝义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处、科研处有关负责人,各教学院部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孝义主持。
王孝义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就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和研究生管理工作,完善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持续关注研究生就业问题,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要加强科研政策宣传,规范科研经费使用,充分利用暑期时间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多渠道筹措科研到账经费,切实做好我校科技创新工作。
会上,研究生处、科研处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围绕科研管理、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特约通讯员:刘晓丹 审核:陈丰 胡文靖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03.29 -
校长寄语|致2026届高考学子
06.24 -
学校召开2026年招生工作会议
06.24 -
学校召开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06.23 -
我校举办定点帮扶村农副产品进校园展销活动
06.22 -
我校举行2026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06.19 -
dafabet官网,dafabet888官网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06.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