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5年06月20日 08:25 单位:教务处 作者:闫富雄】
6月19日上午,学校在人文学院会议室召开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党委委员、副院长赵伟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新校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产业学院副院长,长三角功能农业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舒英杰主持。
赵伟峰充分肯定了新校区三个学院在产业学院建设上的探索与成效。他强调,产业学院是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组织形态,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路径,务必高度重视。同时从产业学院顶层设计、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平台搭建、人才培养、资源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会上,舒英杰解读了学校产教融合、产业学院相关文件。各学院院长汇报了产业学院前期建设基础、近期工作计划。(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舒英杰 胡文靖 编辑:李锦)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5年招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全国易班评优中喜获佳绩
【浏览:】
【关闭】
-
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03.29 -
校长寄语|致2026届高考学子
06.24 -
学校召开2026年招生工作会议
06.24 -
学校召开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06.23 -
我校举办定点帮扶村农副产品进校园展销活动
06.22 -
我校举行2026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06.19 -
dafabet官网,dafabet888官网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06.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