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抗疫系列报道之十八】我校龙湖校区组织完成第4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日期:2022年04月11日 10:35 单位:疫情防控宣传组 作者:姚文均】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蚌埠市龙子湖区防控办要求,我校龙湖校区组织完成第4轮全员核酸检测,检测结果报告显示均为阴性。

4月8日晚,后勤保障部、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及龙湖校区各学院相互配合,在知味园A座一楼大厅组织全体在校师生员工开展了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核酸检测期间,各单位管理干部靠前指挥,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现场组织师生有序排队,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耐心等待样本采集,整个过程秩序井然。3个小时的时间完成了龙湖校区近8000人次的核酸采样工作。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上级及驻地政府防疫要求,持续抓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管理措施,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守住安科校园疫情“零输入”底线。 (摄影:陈宝 审核:卫胜 编辑:李刚)
【浏览:】
【关闭】
-
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03.29 -
校长寄语|致2026届高考学子
06.24 -
我校民进支部召开“参政为公、实干为民”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06.26 -
dafabet官网,dafabet888官网深入各二级党组织讲授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06.26 -
学校召开2026年招生工作会议
06.24 -
学校召开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06.23 -
我校举办定点帮扶村农副产品进校园展销活动
06.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