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春季学期学科科研工作第二次例会
【日期:2025年04月19日 10:11 单位:科研处 作者:刘宗飞】
4月17日上午,学校在凤阳校区九楼会议室召开了春季学期学科科研工作第二次例会。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孝义,科研处、研究生处(学科办)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教学院(部)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孝义主持。
王孝义在讲话中肯定了近期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摒弃路径依赖,开拓思路找办法,切实提升学科科研建设质量。要坚持目标导向,在ESI学科排名、重大成果培育等方面细化举措,切实发挥学科龙头作用,实现学科科研一体化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推动学校科研、学科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对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与就业、学位管理、科研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当前教学院(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特约通讯员:刘晓丹 审核:陈丰 胡文靖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03.29 -
校长寄语|致2026届高考学子
06.24 -
学校召开2026年招生工作会议
06.24 -
学校召开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06.23 -
我校举办定点帮扶村农副产品进校园展销活动
06.22 -
我校举行2026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06.19 -
dafabet官网,dafabet888官网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06.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