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汇报会
【日期:2025年06月14日 12:34 单位: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杨久峰】
6月11日下午,学校在龙湖校区召开本科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汇报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伟峰,教务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实验室工作的副院长及本科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舒英杰主持。
赵伟峰充分肯定了各学院本科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取得的成效,达到了统筹规划、功能集约、资源共享、空间优化、成本节约的预期目标。他强调,本科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是学校年度核心重点工作,是教学改革走前列的具体举措,务必高度重视。同时从理念设计、功能布局、特色展示、育人成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并就实验教学中心现场考察、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培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各二级学院分管副院长分别从本科实验教学中心的组建情况、运行管理、功能发挥、存在问题和预期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舒英杰 胡文靖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03.29 -
校长寄语|致2026届高考学子
06.24 -
学校召开2026年招生工作会议
06.24 -
学校召开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06.23 -
我校举办定点帮扶村农副产品进校园展销活动
06.22 -
我校举行2026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06.19 -
dafabet官网,dafabet888官网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06.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