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4年10月17日 10:34 单位:教务处 作者:肖蝶】
10月16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伟峰出席会议,研究生处、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相关教学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舒英杰主持。

赵伟峰指出,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他强调,各教学院(部)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调动各方资源,成立项目团队,科学论证,规范高效打磨好申报材料,切实提高申报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成果导向”,切实找准教育教学痛点,科学设计解决思路,高度凝练特色优势,深度挖掘创新点,打造形成一批标志性、高水平的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成果,力争实现我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新的突破。
会上,舒英杰强调各牵头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将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建设工作落实落细。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摄影:肖蝶 审核:舒英杰 胡文靖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03.29 -
校长寄语|致2026届高考学子
06.24 -
学校召开2026年招生工作会议
06.24 -
学校召开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06.23 -
我校举办定点帮扶村农副产品进校园展销活动
06.22 -
我校举行2026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06.19 -
dafabet官网,dafabet888官网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06.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