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推进会
【日期:2025年06月06日 14:41 单位: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高尚】
6月4日下午,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推进会在凤阳校区新图书馆9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伟峰出席会议并主持。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组和本科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培育是2025年度学校的核心重点工作,要充分认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认真研读相关文件,找准问题,挖掘特色和创新点。要整合资源,协同推进,确保进度和成效。强化组织保障,完善工作机制,以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为起点,努力实现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突破。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汇报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有关事宜进行了研讨。(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舒英杰 胡文靖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03.29 -
校长寄语|致2026届高考学子
06.24 -
学校召开2026年招生工作会议
06.24 -
学校召开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06.23 -
我校举办定点帮扶村农副产品进校园展销活动
06.22 -
我校举行2026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06.19 -
dafabet官网,dafabet888官网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06.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