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进主委荣获“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日期:2020年04月09日 11:04 单位:统战部 作者:邓艳萍】
近日,民进安徽省委函告,我校民进支部主委张菊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履行基层组织负责人职责,双岗建功,在基层组织建设主体年活动中表现突出,被民进中央评为“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并感谢我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民进中央号召全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目标任务,以更加担当进取的精神,积极探索组织建设的内涵和规律,围绕如何使组织更加坚实的要求,着力提高建设能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安徽民进有16位会员被授予“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称号。(审核:卫胜 编辑:邓艳萍)
【浏览:】
【关闭】
-
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03.29 -
校长寄语|致2026届高考学子
06.24 -
我校民进支部召开“参政为公、实干为民”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06.26 -
dafabet官网,dafabet888官网深入各二级党组织讲授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06.26 -
学校召开2026年招生工作会议
06.24 -
学校召开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06.23 -
我校举办定点帮扶村农副产品进校园展销活动
06.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