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皖南医学院考察交流工作
【日期:2020年05月21日 08:23 单位:人事处 作者:张浩锋】
5月1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带领教务处处长宋常春、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执行院长金光明、人事处副处长詹学文等人赴皖南医学院考察交流附属医院划转建设及医学专业申报等事宜。
皖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圣宝出席座谈会。廖圣宝对我校一行4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皖南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和附属医院划转、建设、运营等情况。
黄友锐就考察交流的主要内容及相关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同时欢迎廖圣宝等领导到安徽科技学院交流指导工作。
宾主双方围绕附属医院划转建设中涉及的隶属关系、财政拨款、人员编制、社会保险等问题及以医学为支撑的专业申报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为我校医学专业申报及附属医院划转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和推动作用。(特约通讯员:常海军 审核:詹学文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03.29 -
校长寄语|致2026届高考学子
06.24 -
学校召开2026年招生工作会议
06.24 -
学校召开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06.23 -
我校举办定点帮扶村农副产品进校园展销活动
06.22 -
我校举行2026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06.19 -
dafabet官网,dafabet888官网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06.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