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校区开展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日期:2020年05月01日 17:21 单位: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作者:张以保】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部署,4月30日上午,龙湖校区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为迎接学生返校做好准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校纪委副书记张开宝、后勤保障部主任崔广荣、保卫处处长胡明、学生处处长何永勇等领导到现场指导。演练活动由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姚文均主持。


黄远友宣布龙湖校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开始。



本次演练模拟学生返校场景,安排学生返校报到、学生食堂就餐、宿舍学生发热应急处置等三项内容。
演练结束后,针对演练过程暴露的问题、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分析,制定整改措施。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检验了龙湖校区学生返校准备工作,为顺利开学打下坚实基础。

龙湖校区各二级学院领导、辅导员,相关部门同志,医护、保卫、公寓管理、饮食服务、物业和志愿服务等方面工作人员全程参加演练。(特约通讯员:张以保 审核:姚文均 摄影:陈宝 编辑:汤帅)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浏览:】
【关闭】
-
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03.29 -
校长寄语|致2026届高考学子
06.24 -
我校民进支部召开“参政为公、实干为民”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06.26 -
dafabet官网,dafabet888官网深入各二级党组织讲授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06.26 -
学校召开2026年招生工作会议
06.24 -
学校召开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06.23 -
我校举办定点帮扶村农副产品进校园展销活动
06.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