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13日 15:02 单位:统战部 作者:刘倩】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进一步美化环境,倡导环保精神,共建绿色环保家园。3月11日,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利用休息日赴蚌埠“万绿生态园”开展“绿满珠城,我们在行动”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提桶浇水,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齐心协力将一棵棵树苗栽入土中。为荒山种上石榴树苗。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响应了民进市委开展“绿满珠城、民进植树”的倡议,又增强了会员们社会责任感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很有意义,充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自觉养成爱绿护绿的文明习惯,为建设绿色生态、美丽幸福的家园奉献一份力量。(摄影:陈鸿 审核:何永勇 编辑:董秋瑞)
【浏览:】
【关闭】
-
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03.29 -
校长寄语|致2026届高考学子
06.24 -
我校民进支部召开“参政为公、实干为民”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06.26 -
dafabet官网,dafabet888官网深入各二级党组织讲授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06.26 -
学校召开2026年招生工作会议
06.24 -
学校召开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06.23 -
我校举办定点帮扶村农副产品进校园展销活动
06.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