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
【日期:2025年10月16日 15:12 单位:图书馆 作者:刘淑婧】
10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伟峰主持会议。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赵伟峰对图书馆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十五五”期间事业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更新理念,做好顶层设计。科学设计图书馆未来发展,在文化场景打造、特色空间布局、信息化建设和服务理念上下功夫,切实增强读者聚集度和吸引力。二是立足学校现实需求和未来发展,融入整体发展战略。三是优化资源配置,改善环境条件。借力社会资源,创新经费配置方式。四是多措并举,加强队伍建设。通过培训交流等多元路径,有效提升人员专业能力与综合素养。
会上,图书馆馆长汪徐春汇报了图书馆“十五五”规划及2026年项目预算情况。参会人员围绕图书馆未来五年发展规划,结合年度预算编制、馆藏资源优化、馆舍空间改造、智能化建设、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深入研讨,提出了宝贵建议。(特约通讯员:刘淑婧 审核:汪徐春 胡文靖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03.29 -
校长寄语|致2026届高考学子
06.24 -
学校召开2026年招生工作会议
06.24 -
学校召开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06.23 -
我校举办定点帮扶村农副产品进校园展销活动
06.22 -
我校举行2026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06.19 -
dafabet官网,dafabet888官网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06.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