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返校
【日期:2025年11月17日 17:45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司萍】
11月16日,2005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返校座谈会在凤阳校区图书馆B座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升和出席并致辞,党委委员、副院长赵伟峰出席会议。座谈会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杜传来主持。

李升和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他指出,2005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是学校发展历程中重要历史时刻的见证者,也是学校办学质量的生动体现。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优异成绩为母校赢得了良好声誉,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深化校企合作,共促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与现状。与会校友分享了毕业后的奋斗历程与人生感悟,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祝愿。(特约通讯员:司萍 摄影:陈运 审核:孔令超 何晓冬 胡文靖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03.29 -
学校召开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06.23 -
我校举办定点帮扶村农副产品进校园展销活动
06.22 -
我校举行2026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06.19 -
dafabet官网,dafabet888官网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06.18 -
我校首次问鼎“挑战杯” ——第十二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圆满落幕
06.18 -
我校物流管理、会计学专业的新文科教育认证申请获受理
06.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