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座谈会
【日期:2025年04月19日 17:05 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陈涛】
4月18日下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尚行楼B418召开了主题为“优化教风学风 共促教学发展”的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学督导代表和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长余宏杰主持。
座谈会上,教学督导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分享了他们在教学实践中如何营造积极向上的课堂氛围、鼓励学生主动学习并积极参与课堂讨论的经验和做法;学生代表们围绕教风学风建设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良好的学风不仅需要教师的引导,同时需要学生自身的努力。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改进教风学风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会议指出,教风和学风是高校教育质量的重要体现,直接关系到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和未来发展潜力,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对教育教学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挑战,师生们必须群策群力,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打造一流的教风学风,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特约通讯员:陈涛 审核:余宏杰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社会合作处赴涡阳县推进对口帮扶工作
06.25 -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5 -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和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06.25 -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5 -
我校成功承办蚌埠市气排球比赛并斩获多项荣誉
06.25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06.25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青马工程暨入团积极分子团课第三讲
06.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