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期末心理工作会议
【日期:2024年12月06日 10:50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张春旗】
为扎实推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切实提升育人水平。12月5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期末心理工作会议,学院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心理辅导老师杨小晗主持。

会议伊始,各心理委员就班级学生心理状况进行汇报和交流,杨小晗就工作中的重难点进行指导。随后,杨小晗结合“12·1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期末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排查等工作进行安排,并对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和要求进行详细培训。她表示,作为学院学生心理健康的守护者,一是要明确工作职责,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地关注班级同学心理健康状况;二是要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与水平;三是要积极发挥朋辈关怀作用,关心关爱同学,为同学们提供及时有效的心理支持;四是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遵循保密原则,保护学生隐私。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资源与环境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有助于促进学生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心理品质,营造更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特约通讯员:王华雪 摄影:陈思薇 审核:沈树周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6 -
建筑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6 -
农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全体教职工会议
06.25 -
社会合作处赴涡阳县推进对口帮扶工作
06.25 -
质评处联合教务处调研指导资源与环境学院省级一流专业认证建设工作
06.25 -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5 -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暨深化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06.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