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建筑学院召开应征入伍座谈会
【日期:2024年12月19日 17:15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王梓阳】
为增强学生国防意识,激发学生参军热情,点燃毕业生投身军旅之情。12月18日下午,建筑学院在尚行楼A211成功举办应征入伍交流座谈会,建筑学院专职辅导员王明哲、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以及全体有意愿入伍的学生参加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王明哲主持。
座谈会伊始,王明哲详细介绍了当前的征兵政策,包括入伍政策、应征条件、应征流程、升学及就业等方面的政策优惠,并通过具体的数据和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应征入伍对于学生个人成长和国家国防建设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投身军旅,锤炼自我。

在退役士兵分享环节,退役大学生士兵王梓阳、左照杰同学分别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军旅生活的酸甜苦辣,从艰苦的军事训练到深厚的战友情谊,从技能的磨炼提升到意志的坚定锻造,他们用自身的故事让同学们深受触动。
在交流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问题涵盖入伍后的训练生活、兵种选择、提干考学等多个方面。老师和退伍学生代表耐心解答,消除了同学们心中的顾虑和疑惑。不少同学在交流中表示对军旅生活充满向往,进一步坚定了应征入伍的决心。
此次应征入伍交流座谈会的召开,在学院营造了浓厚的参军氛围,加强了沟通和交流,为学院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建筑学院将继续做好征兵宣传工作,为国防现代化建设输送更多优秀人才。(特约通讯员:武辉 摄影:王梓阳 审核:谢宜勤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社会合作处赴涡阳县推进对口帮扶工作
06.25 -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5 -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和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06.25 -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5 -
我校成功承办蚌埠市气排球比赛并斩获多项荣誉
06.25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06.25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青马工程暨入团积极分子团课第三讲
06.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