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弘扬志愿精神,共筑美好社会”主题志愿活动
【日期:2025年03月18日 15:17 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琚里慧 秦馨怡 陈磊新】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5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辩论协会在专职辅导员洪乃羽、陈磊新的全程指导下举办了以“弘扬志愿精神,共筑美好社会”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现场签名”活动、“雷锋故事我来讲”主题班会等形式,激发了青年学生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活动中,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和践行雷锋精神,纷纷在签名板上写下对践行雷锋精神的庄严承诺,表达自己学习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的决心;在主题班会上,同学们通过故事分享、辩论赛等形式探讨雷锋精神内涵。会后,他们纷纷表示将会以切身行动积极发扬和践行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激发了青年学子参与志愿服务的热忱,同学们通过实践深刻体悟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自觉成为新时代文明风尚的传播者。(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琚里慧 审核:尚磊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社会合作处赴涡阳县推进对口帮扶工作
06.25 -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5 -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和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06.25 -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5 -
我校成功承办蚌埠市气排球比赛并斩获多项荣誉
06.25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06.25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青马工程暨入团积极分子团课第三讲
06.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