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1级毕业生 毕业十年返校活动
【日期:2025年05月26日 15:06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路润麟】
5月24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迎来了温馨而难忘的2011级校友毕业十年返校活动。曾经英姿勃发的校友们携妻带子重聚校园,共同回忆那段美好的青春岁月。

学院领导班子和当年任教的老师们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院长李子荣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校友们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纷纷表示对学院和学校的辉煌成就深感自豪,祝愿学院能够不断创新,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他们由衷地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的培养和教育,并向老师们献上了一束束鲜花,表达了他们的敬意和祝福。
当天,校友们还参观了学院实验室与安徽省石英砂纯化和光伏玻璃工程研究中心工程中心,对相关工作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特约通讯员:路润麟 摄影:宇春虎 审核:张炎 黄树桥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社会合作处赴涡阳县推进对口帮扶工作
06.25 -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5 -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和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06.25 -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5 -
我校成功承办蚌埠市气排球比赛并斩获多项荣誉
06.25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06.25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青马工程暨入团积极分子团课第三讲
06.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