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督导会议
【日期:2025年04月22日 16:18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张振强】
4月21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西附楼220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树桥,副院长叶龙强及学院全体教学督导参加了会议。
黄树桥表示,教学质量是学院发展生命线,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希望学院督导们能够充分发挥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助力青年教师在教学方面快速成长。学院会高度重视督导意见,组织研究整改,建立健全教学质量监控与反馈机制,推动教师改进教学方法。
会上,叶龙强总结了本学期前期教学工作,梳理了校督导听课反馈情况,对后续重点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督导依次反馈了本学期听课及教学资料检查情况,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特约通讯员:路润麟 审核:张炎 黄树桥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6 -
建筑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6 -
农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全体教职工会议
06.25 -
社会合作处赴涡阳县推进对口帮扶工作
06.25 -
质评处联合教务处调研指导资源与环境学院省级一流专业认证建设工作
06.25 -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5 -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暨深化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06.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