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25-2026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会暨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5年10月30日 14:08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马露】
10月30日中午,建筑学院在龙湖校区尚行楼A301会议室,召开教学信息员会暨师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吴伟东出席会议,学院有关教师和全体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伟东对教学信息员工作的日常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并对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希望教学信息员能够一如既往地在日常教学中协助学院提升教学质量工作,做好师生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在座谈会环节,信息员们纷纷结合班级实际情况进行了问题反馈,并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信息员会暨师生座谈会为建筑学院师生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有助于及时解决教学环节中的问题,达到持续改进教学的目的。(特约通讯员:马露 摄影:李云云 审核:吴伟东 张伟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社会合作处赴涡阳县推进对口帮扶工作
06.25 -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5 -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和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06.25 -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5 -
我校成功承办蚌埠市气排球比赛并斩获多项荣誉
06.25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06.25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青马工程暨入团积极分子团课第三讲
06.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