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芜湖市鸠江区白茆镇洽谈产学研合作
【日期:2024年12月09日 21:54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王东】
12月6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张开宝,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景良一行3人赴芜湖市鸠江区白茆镇洽谈校地产学研合作,受到白茆镇党委书记曹高峰,副镇长、套北村党委书记姚军亚,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王超和组织办主任於伟热情接待。

洽谈会上,张开宝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校地双方能围绕乡村振兴这个主题,充分借助学校科技人才和智力优势,找准产学研合作方向及内容,积极推动校地发展实现双赢。丁景良简要介绍了管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等方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做法及成效,并就下一步如何推动校地合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曹高峰对白茆镇的区位优势、产业特色、发展短板以及未来规划进行了介绍,希望借助安徽科技学院科技和人才优势,在乡村振兴、乡村旅游、产业升级、空间规划、生态建设、技术培训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共同推进白茆镇城乡一体化实现高质量发展。
经过协商,双方就镇村干部能力提升服务和农技能力提升服务两个方面达成了共识。(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摄影:王东 审核:丁景良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6 -
建筑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6 -
农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全体教职工会议
06.25 -
社会合作处赴涡阳县推进对口帮扶工作
06.25 -
质评处联合教务处调研指导资源与环境学院省级一流专业认证建设工作
06.25 -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5 -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暨深化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06.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