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交流会
【日期:2025年05月08日 08:40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王华雪】
5月7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东办公楼207室召开了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交流会,学院督导、近五年进校的老师,本学期开展公开示范课的老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邹海明主持。

会上,邹海明介绍了开学以来校院两级督导反馈、示范公开课、教学检查等情况,分析了课堂教育教学存在的主要问题,领学了督导评价理工类、农科类和实验类课堂评价指标体系及其内涵。与会教师围绕课堂教育教学过程中课程内容导入、课程思政融入、互动环节设计、两性一度、学生中心、科研反哺教学、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等关键环节开展交流研讨。会后,还对2025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交流。(特约通讯员:王华雪 摄影:李卓冉 审核:沈树周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社会合作处赴涡阳县推进对口帮扶工作
06.25 -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5 -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和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06.25 -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5 -
我校成功承办蚌埠市气排球比赛并斩获多项荣誉
06.25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06.25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青马工程暨入团积极分子团课第三讲
06.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