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动物医学专业定向培养学生暑期实习总结交流会
【日期:2025年09月04日 10:48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宋宇】
9月3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5年动物医学专业定向培养学生暑期实习总结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周金星,副院长贺绍君及2023级、2024级动物医学专业定向培养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贺绍君主持。
会上,周金星充分肯定了定向培养班学生在暑期实习中的表现,对暑期实习中取得的实践成果表示认可。他指出,定向培养班暑期实习是贯彻学校定向班人才培养要求,提升学生专业技能的重要环节,学院高度重视学校和实习单位协同育人,希望同学们能够持续夯实理论基础、锤炼实践本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毕业后快速融入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基础。
动物医学专业定向培养学生代表分别从暑期实习的实习内容、个人收获、遇到的困难和对学院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贺绍君就同学们暑期实习遇到的困难和相关建议作了解答。动物科学学院将进一步优化实习方案,完善实习环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基层农技推广人才培养工作落到实处。(特约通讯员:王永芳 审核:周金星 甘宗平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社会合作处赴涡阳县推进对口帮扶工作
06.25 -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5 -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和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06.25 -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5 -
我校成功承办蚌埠市气排球比赛并斩获多项荣誉
06.25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06.25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青马工程暨入团积极分子团课第三讲
06.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