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2025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重点工作会议
【日期:2025年03月21日 15:41 单位:督导考核办公室 作者:张欣】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性,3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会议由督导考核办公室谢静静主持,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参会。
会议对2024年度教学信息员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充分肯定了上一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的成效,指出教育教学信息反馈的质量与数量显著提升,有效推动了教育教学问题的发现与解决。会议指出了教育教学信息反馈、改进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围绕“教学信息反馈规范与技巧提升”展开,明确了教育教学信息反馈的核心要求,分享了提升反馈质量的实用技巧。
会议对2025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以提升反馈质量、扩大信息覆盖范围、完善反馈机制为核心目标,推动教学信息反馈工作再上新台阶。鼓励全体信息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参与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贡献力量。(特约通讯员:张欣 审核:王培章 编辑:李锦)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新转入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校关工委召开会议部署本学期工作
【浏览:】
【关闭】
-
社会合作处赴涡阳县推进对口帮扶工作
06.25 -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5 -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和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06.25 -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5 -
我校成功承办蚌埠市气排球比赛并斩获多项荣誉
06.25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06.25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青马工程暨入团积极分子团课第三讲
06.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