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期初心理健康工作例会
【日期:2025年09月05日 16:21 单位:学生处 作者:朱香银】
9月4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召开期初心理健康工作例会,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陆双双,各学院心理健康工作联系人以及专职心理咨询师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5年上半年学生心理工作总结和本学期心理工作安排,各学院心理健康老师就学生心理工作实践进行了交流研讨。陆双双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心理健康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明确工作职责,精准把握心理健康工作的主要内容,科学规范推进工作落实;要规范管理,健全完善心理健康工作台账,落实闭环管理,做到有序有据;要用心用情,充分发挥心理健康四级网络作用,把握重要时间节点,关注关心重点学生群体,让心理健康工作有温度、有实效。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工作,强化育人合力,构建“十员共育”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格局,营造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助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审核:陆双双 黄立义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6 -
建筑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6 -
农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全体教职工会议
06.25 -
社会合作处赴涡阳县推进对口帮扶工作
06.25 -
质评处联合教务处调研指导资源与环境学院省级一流专业认证建设工作
06.25 -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5 -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暨深化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06.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