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6年02月28日 11:31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姜毅】
2月27日上午,管理学院在西辅楼2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系统谋划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景良主持,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
会上,丁景良对上一学期辅导员队伍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新学期学生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他指出,要着力强化学生思想引领,做深做实日常思想教育,密切关注学生学业进展和思想动态,持续深化安全宣传教育,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他强调,要精心组织好“开学第一课”,通过主题班会等途径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为新学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丁景良进一步指出,要完善辅导员考核机制,强化队伍建设,鼓励辅导员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积极参与项目申报和学术研究,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和工作效能。要紧扣学生成长发展需求,持续关注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到精准摸排、分类指导、有效帮扶;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及时开展心理疏导和危机干预,切实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漫围绕新学期学生日常管理与服务作具体安排。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进一步凝聚了辅导员队伍的思想共识。新学期、新起点,管理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全力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育人工作新局面。(特约通讯员:黄一帆 审核:陶漫 丁景良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社会合作处赴涡阳县推进对口帮扶工作
06.25 -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5 -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和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06.25 -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5 -
我校成功承办蚌埠市气排球比赛并斩获多项荣誉
06.25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06.25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青马工程暨入团积极分子团课第三讲
06.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