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学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日期:2026年03月10日 17:02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谢宜勤】
3月10日上午,建筑学院在尚A302召开学期初教学督导会议,学院副院长吴伟东、教学督导成员参加。学院督导组组长肖晴主持会议。

吴伟东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教学工作重要组成部分,对保障教育教学质量起到积极有效作用。他充分肯定了教学督导对学院教学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有效帮助年轻教师快速成长。新形势下,教学督导要与时俱进,要不断创新督导形式,提高督导成效,推动教育教学改革。
会上,与会成员就进一步发挥教学督导作用,提高教学督导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教学督导的主要任务是不断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质量,从而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特约通讯员:武辉 摄影:沈德艳 审核:谢宜勤 傅友福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社会合作处赴涡阳县推进对口帮扶工作
06.25 -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5 -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和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06.25 -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5 -
我校成功承办蚌埠市气排球比赛并斩获多项荣誉
06.25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06.25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青马工程暨入团积极分子团课第三讲
06.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