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日期:2026年03月12日 16:10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袁晨晨】
三月春风暖,田园草莓红。为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建筑学院工会组织教师前往蚌埠市洼张草莓园开展草莓采摘活动,学院工会主席郑艺鸿带队,全体女教师及工会委员参加。

下午三时,老师们抵达乡村草莓种植基地,整齐排列的草莓大棚内生机盎然,鲜红饱满的草莓挂满枝丫。在种植户的引导下,老师们手提果篮,穿梭于田垄之间,一边采摘,一边了解草莓品种特性、种植技术及乡村特色农业发展情况。通过实地走访,大家切身感受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农村产业发展和村容村貌的可喜变化。

采摘后,学院工会在田间地头组织开展了简短的座谈交流。老师们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实际,分享心得体会,交流工作经验,一致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事业,将乡村振兴的鲜活案例融入课堂教学。
此次活动将节日庆祝与乡村调研相结合,既让老师们在繁忙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亲近自然,又加深了对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解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服务地方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院工会将持续关注教职工发展需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和关爱活动,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特约通讯员:武辉 摄影:沈德艳 审核:谢宜勤 王振其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社会合作处赴涡阳县推进对口帮扶工作
06.25 -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5 -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和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06.25 -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5 -
我校成功承办蚌埠市气排球比赛并斩获多项荣誉
06.25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06.25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青马工程暨入团积极分子团课第三讲
06.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