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6年04月20日 09:42 单位: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张献领】
为推进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高质量发展,规范实习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4月17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余德锋,院长高青海,副院长翟立公出席会议,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负责人及任课教师参会,围绕教育实习和专业发展进行深入研讨。
余德锋指出,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建设要充分结合“健康第一”发展理念,谋划好专业建设规划,发挥专业团队优势,加强沟通协调。同时他强调,专业实习和教育实习要加强规范管理,强化安全底线意识,做细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压实指导教师责任,确保实习全过程安全有序。
针对专业后续建设,高青海强调,一是要锚定国家战略和区域产业发展,找准专业定位;二是要以专业认证为统领,构建规范发展体系;三是要立足学校与学院优势,打造专业交叉亮点;四是要深化产教融合,锻造行业认可的人才培养品牌。
会上,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并提出目前存在的困难。专业课教师代表结合课程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特约通讯员:程韬 审核:高青海 余德锋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社会合作处赴涡阳县推进对口帮扶工作
06.25 -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5 -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和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06.25 -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5 -
我校成功承办蚌埠市气排球比赛并斩获多项荣誉
06.25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06.25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青马工程暨入团积极分子团课第三讲
06.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