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受邀参加2026年能源利用安全与风险评估研讨会
【日期:2026年04月27日 11:01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路润麟】
4月24日至25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叶龙强作为蚌埠市能源领域专家,参加2026年能源利用安全与风险评估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火灾安全全国重点实验室、南京师范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南京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主办。大会围绕能源利用安全与风险评估领域的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期间,叶龙强结合自身研究方向与蚌埠市能源发展需求,积极参与技术讨论,为蚌埠市在能源材料领域的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和产学研合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此次会议不仅加深了学院与能源安全领域高校、科研机构及行业圈的紧密联系,也为蚌埠市能源安全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特约通讯员:路润麟 摄影:路润麟 审核:张炎 李忠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组织开展端午暖心服务活动
06.23 -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端午奇妙游园活动
06.23 -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美育月系列活动
06.23 -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第一届“智承端午古韵?AI 筑梦启新程”端午主题活动
06.22 -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同看中国生态文明大讲堂
06.22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端午节主题实践活动
06.18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赴馥松食品开展产学研合作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06.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