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6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日期:2026年05月06日 16:36 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洪乃羽】
为扎实推进202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4月29日上午在西附楼308会议室召开2026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尚磊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国海,各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上,尚磊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的关键一环,关乎学生个人发展及学院办学实效。结合学院实际,他就做好202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将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主动作为,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就业工作合力。二是要迅速开展多元化促就业行动,做好毕业生简历修改、面试指导工作。三是要有序推进就业工作,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见效。毕业班辅导员要抓住论文答辩学生返校季,精准做好就业指导工作。
国海在发言中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关乎学院的长远发展和社会声誉。全院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与到就业工作中来,形成全员抓就业的良好氛围。论文指导老师要在指导学生完成毕业论文的同时,关注学生的就业情况,利用自身的行业资源和人脉,为学生推荐就业岗位,提供职业发展建议。
会上,学院就业工作联系人、征兵工作联系人分别汇报了学院就业、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各毕业班辅导员就班级就业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摄影:牛需要 审核:樊晓宇 尚磊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组织开展端午暖心服务活动
06.23 -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端午奇妙游园活动
06.23 -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美育月系列活动
06.23 -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第一届“智承端午古韵?AI 筑梦启新程”端午主题活动
06.22 -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同看中国生态文明大讲堂
06.22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端午节主题实践活动
06.18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赴馥松食品开展产学研合作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06.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