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期中学风建设促进会
【日期:2026年05月12日 16:48 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姜毅】
5月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致知楼C111召开期中学风建设促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漫、全体辅导员、各班级思政委员及学生会学风建设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正科级辅导员姜毅主持。
陶漫深入剖析了当前学院学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薄弱环节及面临的现实挑战,明确了期中学风整改的重点方向。她强调,学风是立院之本、育人之基,直接关系到人才培养质量和学院长远发展。她要求各班级思政委员发挥课堂学风建设监督人作用,落实考勤及课堂状态信息上报制度,带动班级同学树立正确学习态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推动形成“发现问题—反馈问题—整改问题—巩固提升”的良性循环。
会上,通报了各班级课堂学风情况,对课堂考勤规范、上报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具体指导。
此次会议积极应对学院学风建设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标准化、规范化,也进一步凝聚了全员抓学风、促育人的共识,为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构建优良育人环境、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审核:陶漫 杜小明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组织开展端午暖心服务活动
06.23 -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端午奇妙游园活动
06.23 -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美育月系列活动
06.23 -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第一届“智承端午古韵?AI 筑梦启新程”端午主题活动
06.22 -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同看中国生态文明大讲堂
06.22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端午节主题实践活动
06.18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赴馥松食品开展产学研合作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06.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