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2级校友毕业十年返校活动
【日期:2026年05月20日 16:30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应梦玲】
5月17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迎来了温馨而难忘的2012级校友毕业十年返校活动。曾经英姿勃发的校友们重聚校园重温青春岁月,感念师恩教诲,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齐聚一堂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忠、院长李子荣、党委副书记张炎,以及张雪梅、姚悦等老师与校友们围坐畅谈。李忠细致询问了大家的职场发展和生活近况,并送上最衷心的祝福。李子荣详细介绍了学院和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实训平台等方面的发展成果。毕业生们依次分享毕业十年的工作经历、成长感悟,感恩母校四年栽培与老师悉心教导,同时结合自身行业经验,为学院专业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建言献策。
会后,在图书馆馆长汪徐春和其他老师的陪同下,校友们还先后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和学院专业实验室,并在食堂重温了一次大学生活,真切感受到母校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特约通讯员:贾江旭 摄影:陈如意 审核:张炎 李忠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组织开展端午暖心服务活动
06.23 -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端午奇妙游园活动
06.23 -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美育月系列活动
06.23 -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第一届“智承端午古韵?AI 筑梦启新程”端午主题活动
06.22 -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同看中国生态文明大讲堂
06.22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端午节主题实践活动
06.18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赴馥松食品开展产学研合作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06.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