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干部大会
【日期:2026年05月28日 09:23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武辉】
5月27日下午,建筑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期中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君君、团委书记沈德艳、专职辅导员武辉及学生组织各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强化服务意识,坚守学生本色,倾听真实同学诉求,积极反馈和解决实际问题,在服务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要精进履职能力,追求工作实效,善于规划工作、整合资源、团队协作,在实干中提升综合素质。要发扬担当精神,引领正向风尚,恪守纪律,积极带动形成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集体氛围。要坚持开拓创新,提升工作效能,积极探索工作新方法、新路径,优化工作流程,善用数字工具,以创新驱动服务升级与组织活力。
会议还对学风建设、第二课堂、安全教育等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特约通讯员:靳盼 审核:陈君君 王振其 编辑:李锦)
上一条:建筑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浏览:】
【关闭】
-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组织开展端午暖心服务活动
06.23 -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端午奇妙游园活动
06.23 -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美育月系列活动
06.23 -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第一届“智承端午古韵?AI 筑梦启新程”端午主题活动
06.22 -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同看中国生态文明大讲堂
06.22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端午节主题实践活动
06.18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赴馥松食品开展产学研合作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06.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