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书记、院长面对面”师生交流活动
【日期:2026年05月29日 08:51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宇春虎】
为切实落实“以生为本”育人理念,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5月27日下午在西附楼225会议室举办“书记、院长面对面”师生交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忠、院长李子荣与各班级代表面对面交流,为学生答疑解惑,与大家共话成长。

李忠围绕学生思想成长、学风建设、日常生活管理、校园服务、班风学风培育等问题逐一回应,并希望同学们树立目标、严守校纪、共建优良学风。李子荣针对课堂教学、课程设置、科研训练、实践实训、考研升学、就业帮扶等专业问题详细解答,鼓励学生深耕专业、提升核心竞争力。
此次交流活动有效拉近了学院领导和学生们的距离,切实解决了他们急难愁盼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与幸福感。(特约通讯员:路润麟 摄影:宇春虎 审核: 张炎 李忠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组织开展端午暖心服务活动
06.23 -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端午奇妙游园活动
06.23 -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美育月系列活动
06.23 -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第一届“智承端午古韵?AI 筑梦启新程”端午主题活动
06.22 -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同看中国生态文明大讲堂
06.22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端午节主题实践活动
06.18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赴馥松食品开展产学研合作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06.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