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6年06月11日 17:16 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黄斐】
6月1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西辅楼11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主持。

院长郑谦对本学期以来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对学院“十五五”规划重点工作和发展目标作出部署。她分析了学院发展形势与面临问题,强调要打造农林经济管理特色优势学科,推进硕士学位点增列,统筹优化经管类专业布局,深化数智课程建设,拓宽师生国际交流渠道,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学院将推进内部管理改革,加强人才引育、统筹调配资源、改善办学条件,夯实发展基础。
杜小明对推动新学院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进行动员。他号召全体教职工坚守育人初心,推动思想情感工作深度融合,筑牢融合发展根基;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经管优势资源,深耕内涵建设,全面提升综合办学实力;强化责任担当,锤炼务实作风,坚守师德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与育人环境,确保“十五五”规划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分别对学生管理、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及科研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学院还对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白杨 审核:郑谦 杜小明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组织开展端午暖心服务活动
06.23 -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端午奇妙游园活动
06.23 -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美育月系列活动
06.23 -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第一届“智承端午古韵?AI 筑梦启新程”端午主题活动
06.22 -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同看中国生态文明大讲堂
06.22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端午节主题实践活动
06.18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赴馥松食品开展产学研合作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06.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