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2026年06月15日 08:55 单位: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叶锐】
6月11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学思楼1号楼102教室召开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传林,专职辅导员魏星、刘亚蕊出席会议,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魏星主持。

会上,王传林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大家在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付出和努力。他就做好今后学生会工作提出要求,要勤学善思,锤炼说、写、谋三种能力,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整合资源,注重工作协同,强化“一盘棋”思想;要传承创新,立足专业特色,打造特色活动和品牌活动;要严于律己,带头遵规守纪,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学院学生会报告了本学期学生会总体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特约通讯员:魏星 摄影:卢慧 审核:王传林 张程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组织开展端午暖心服务活动
06.23 -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端午奇妙游园活动
06.23 -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美育月系列活动
06.23 -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第一届“智承端午古韵?AI 筑梦启新程”端午主题活动
06.22 -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同看中国生态文明大讲堂
06.22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端午节主题实践活动
06.18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赴馥松食品开展产学研合作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06.18

